close
1017 甜蜜花園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01號3樓

星期五通常都是我們吃美食的時刻,原本預定要去桃園市吃壽喜燒,
停好車時,路過了甜蜜花園,
抵抗不了甜食的我,還是決定先去吃甜蜜花園囉!!
壽喜燒就排在我們下次的名單當中吧...

甜蜜花園在3樓,從1樓坐上粉嫩的電梯直達,


進去後才知道是一家蛋糕吃到飽的蛋糕店,
也可以選主餐,並附贈沙拉吧、飲料無限暢飲以及琳瑯滿目的蛋糕吃到飽...

為了重頭戲的蛋糕,沙拉吧的部分僅吃一點,飲料約有3-4種可以選擇,


主餐點了菲力牛排...牛排的表現還算OK,畢竟主力不是在於這上面,
把主餐迅速解決後就開始吃蛋糕去啦...


另外一櫃主要是布丁/果凍以及慕思類,林林總總加起來應該有30幾種的蛋糕..

第一道吃的是焦糖布丁,服務生把冰在冰箱裡面的布丁拿出來灑上砂糖後 再用火把表皮的糖份烤的焦脆,布丁的味道很濃郁...算是挺不錯的..而且容量小,可以多留肚子吃其他的蛋糕。

蛋糕的選擇很多樣...
有布丁、果凍、慕思、巧克力還有起司蛋糕,
我的目標是要把全部的蛋糕都吃一遍...
一開始服務生只讓我們一次只能拿一樣,
但是以我3秒鐘就衝過去,還有表演一口吃蛋糕的情況下,
服務生也讓我能一次多拿兩個蛋糕啦

不過還是沒有把全部的蛋糕都吃遍,但是大體上而言還是吃了有10幾種,
算是不錯的成果!!而且是吃甜點吃到很滿足的一天..我的人生中還真是不能沒有甜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