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一) 9:00
今天又是我跟小寶貝見面的日子啦~
本來醫院是幫我們安排11/26號剛好滿18周(四個半月)的時候要回醫院照的,
但是因為剛好碰到感恩節的四天假期(11/25-11/28),我們計畫去紐約找朋友...
所以跟醫院改了時間...

話說我們到紐約度過了三天多的感恩節假期,
雖然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去了..
但紐約的法拉盛真是太棒啦...因為超市比波士頓便宜,
吃東西也很方便,比波士頓有更多各式各樣的台灣小吃,
波士頓以港式居多,而chinatown 更是比紐約的法拉盛差太多了...
朋友介紹我們一家法拉盛附近新開的泡沫紅茶店-功夫茶...裝潢跟台灣的飲料店很像..
這是我喝過最像台灣口味的珍珠奶茶了....有QQ的珍珠真是讓人感動..
第一次我們去買的時候因為感恩節提早打烊..=.. =
第二次去的時候因為珍珠已經賣完,所以我改換了仙草凍奶茶..超好喝..>///<
到了第三次才終於喝到了傳說中的珍珠奶茶..真是棒呢!!
結果當天我們要回波士頓的時候又去外帶了兩杯..
一天之內喝了三杯的珍珠奶茶...隔天還念念不忘它的味道...

因為去紐約的關係..等到晚上回到家後才發現當天(11/27)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
老公之前還問結婚週年要幹嘛?..結果一去了紐約就不知不覺的忽略了..
但是我們去了這麼多天也不斷的大吃大喝..也算有慶祝到了啦^^"
加上小古很貼心的我們製做了影片...頓時間又讓去年結婚的畫面又全部湧上了心頭..
還好有小古的禮物,雖然沒有過到結婚周年紀念日,
但我們擁有去紐約跟朋友相聚的開心回憶外也多了一份小古送給我們的寶貴心意...
很令人難忘,小古謝謝你啦 ^^!!

BTW,該回到小寶貝的時刻囉...
因此,11/29 星期一我們就前往醫院報到啦,
今天也是公佈他性別的時候啦...
其實之前三個月的時候,醫生就有跟我們說是男生了~
今天就是更加確定啦..
這次比上次的超音波檢查更仔細,
幫我們照超音波的護士(??)用儀器不斷的在螢幕上作記號,
大部份的時間她都不斷認真的紀錄...
然後再跟我們說哪邊是頭、手、腳、肩膀之類的...
她還說小寶寶現在是9 Oz(約莫兩百多公克)..是不錯的體重..
一切也都正常..只要看到小寶貝健康就開心啦...^ ^

等到護士都把一切檢查做完、給我們看完以後就會請醫生進來確認,
醫生會確認一次報告並再照一次超音波,
超音波醫生是位外國男醫生看起來是矮胖型,很像美國那種經典洋人的好爸爸外型,
他還開玩笑的說他也會說一點點國語,
照超音波的時候還指著寶寶的身影說:這是他的"屁股"..(這是他女兒最愛說的詞..哈哈)
我誇他的中文很棒,他說他還會兩隻老虎咧...真是很談笑風生的醫生耶!!!
他確認完後就把紀錄表跟照片給我們帶回家囉..
不過接下來要看到小寶貝的機會就不多了..因為醫生說再來就沒有照音波的需要了,
除非我的產檢醫生認為有這個必要..不然應該都只是例行產檢的時候由醫生去評估,
我的產檢醫生有時候會看一下但就沒有超音波中心這邊看的那麼詳細,
檢查完就帶著照片回家,晚上也打個電話跟公公報告確定的消息,
公公說:這胎是男的,下一胎男生女生都沒關係...也叮嚀我要小心身體...
後來跟老公聊天,老公就說:你看,他們還是比較喜歡男生..^.^"



小寶貝在摸頭耶...


照片寫著Baby Boy!!!!


手還是放在頭旁邊...護士說照來的出來的Baby通常都是皮包骨的樣子..


小寶貝在玩臍帶嗎?老公說他下巴尖尖的很像我..
不過老公下巴也是尖尖的...脾氣不要像我就好了..囧





11/30 13:30
照完超音波的隔天也是產檢的時候..
因為老公昨天才剛陪我去照超音波..他上班不好常常外出,
再來現在產檢也越來越例行性了...
前面幾次去的時候做了好多檢查,
醫生問滿多問題然後講解一些必須注意的事情,
每次都要花個兩個鐘頭,但現在大概3.40分鐘就結束..
所以我就自己去啦....

這次掛完號後很快就輪到我啦...
一開始仍然是驗尿、量體重、量血壓,
然後我的醫生-Christine Curry來跟我聊,
她說已經看過我的報告包括昨天的超音波檢查,都很正常沒問題,
問我最近還好嗎?有沒有感覺到胎動?有沒有感覺經孿痛?
之前都還好,直到最近感恩節的時候,才感覺到寶寶有時候會踢有時候會動了呢~
我之前還以為要到6個月以後才會有....
我還問醫生什麼叫做經孿痛?
醫生說因為寶寶在長大所以肚皮撐大的時候會感覺的痛跟不舒服感,
我跟醫生說我現在會有鼻塞以及刷牙流血的問題,
醫生說那是正常現象..她不擔心但會持續追蹤...
除非有不正常的出血現象就要比較小心防範,有的話再打電話給她..
然後醫生聽了下寶寶的心跳並安排好下次的產檢時間後就叫我去抽血囉..
真的不到30分鐘^^"...不過抽血的地方卻排了好久...
做完檢查後我就去逛街等老公下班啦...
雖然每次老公叫我等他下班的時候...我都會抱怨要等三、四個鐘頭很久,
可是每次都還意猶未盡的時候就要回家了...>"<
女人真是愛逛街的動物阿....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米的部落格 的頭像
小米的家

小米的部落格

小米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