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國慶日: 淡水漁人碼頭->三芝淺水灣->陽明山文化大學夜景->西門町錢櫃KTV

原本計畫去嘉義看煙火,但因為掛心工作,怕老弟計較,媽媽不放行..
還是打消了去嘉義的計畫...認命的去幫忙..
下午只跟媽媽說要去台北買蛋糕,
結果還是想要到處晃晃,臨時拉著同事去淡水碰面..
開往淡水的路上,因為沒什麼遮蔽物,看到了天邊大片的彩虹,


讓我想起了海角七號裡面的情節...
當日本歌手對看著窗外鬱鬱寡歡的女主角說:「難道你一點都不期待雨天過後的彩虹嗎?」
而60年前的情書裡,日本教師同樣希望利用彩虹跨過與女學生兩地相思的連結..
這樣的彩虹感覺特別美了..

去淡水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因此挑了間有駐唱的餐廳,有一大片玻璃窗外對著淡水河景,
岸邊伴隨著兩位歌手的聲音,夜晚的淡水很美,還有遠處施放的煙火,讓我吃飯很不專心的盯著窗外看..
但是餐點真的很不優,讓我存在地獄的ㄆㄨㄣ又多了很多..

碼頭越晚越多人,突然同事有個瘋狂的念頭,鼓吹著我應該要大肆慶祝一番...
因此我在岸邊考慮了很久,也很想好好放鬆散心一下,
跟同事策劃怎麼說辭能說服我媽...
還好同事夠得我媽信任,同意讓我隔天回去...
(不過當我說著我在看電影的時候,卻多了海浪背景聲..這真是太瞎了)

就這樣我們繼續往三芝的淺水灣前進喝咖啡去,
夜晚的海景一片黑,當車開進風景區時,我想應該打擾了許多車床族..XD..
淺水灣一排的店家,一路每一間都去感受一下海邊喝咖啡的氣氛,最後挑選了一間沒有客人..
但布置很不錯的餐廳,連飲料/蛋糕都很講究..許下了我的生日願望。

再來要怎麼規劃下一個行程呢?
衝到了陽明山上看夜景,以前覺得那邊的夜景很美,
今晚上去的時候,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放假的關係,多了很多青春的大學生,
在旁邊嗑著隔壁阿伯的烤香腸,聊著明天的活動跟遊戲,
原本寂靜的地方多了很多人氣跟車陣..
這就是熱門景點的差異吧...
我們很幸運的佔了一對預備要離開的情侶的最佳賞景地點...
上面好冷...風大的好像已經是12月天...

再晃去西門町的時候,半夜的活動選擇只剩下了2點的電影與唱歌,於是到了錢櫃繼續夜唱,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瘋狂過..
覺得很累,眼睛都快閉上了..但卻很有趣...
隔天10/11中午還是一樣去幫忙,晚上跟家人一起去三峽晃晃...
雖然嘉義沒成行,但仍然很充實,而且挑戰了我媽的極限..哈哈..闖關成功..

這天要謝謝給我祝福的朋友...你們記得我的生日讓我很開心...
謝謝小柯飄洋過海的Hello kitty手錶,在10/09將過12點前在MSN上等著跟我說生日快樂,
為了實現你的承諾,特地趕在10月10號前從美國寄給我...
這隻錶心意很貴重,我會好好珍惜!!


謝謝同事特地挑的Hello kitty包包,藏得很隱密,藏到最後關頭送給我...
你們真的心有靈犀耶..都送我kitty的東西,還是我表現得太明顯^____^...哈哈..


謝謝我研究所最麻吉的可愛宜樺從台中寄給我的裙子...果然是最佳搭配達人,裙子很百搭也很有設計款,我又多了條好看的裙子..
謝謝你們的費心,跟祝福...
特地傳簡訓給我...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願我的朋友每天都快快樂樂,工作順利..學業順利..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