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中午去修車飛了2000元大洋.. 趁外出的機會便去中正紀念堂看長毛象展.. 今天碰巧因為中正紀念堂有活動,所以周圍路邊管制,看到一群大小朋友裝扮的很妙在遊行,一整個生氣蓬勃的也很熱鬧... 

今天天氣很好,中正紀念堂的白色建築在豔洋下更顯的莊嚴而堂皇,這種氣勢不由的讓人多幾分尊敬...

可能是因為對遠古的化石類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覺得這次展覽的內容比米勒畫展略遜一些,也因為挖出的化石其實不多..能看到的只有長毛象的一隻左腳- -..還有小象的頭,可能連外面給人家拍照的都還比較完整一些呢!! 


隨意鳥地方(台北101分店)

110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

晚上經過一番的討論後便決定要去吃「隨意鳥地方」... 因為學妹的網誌曾經推薦過,所以還蠻期待的!! 這天人很多,小等了一下,還有滿滿的人... 餐廳內外的裝潢都很棒!!尤其是裡面的燈光有種昏暗又高級的美感... 


杯水-連水都很講究,選用法國的礦泉水-evian 
湯品-海鮮清湯:海鮮的料很豐富、食材很新鮮,湯頭很棒...是我少數會喝完的湯!!

 麵包-大蒜麵包:第一次看到像大餅一樣的大蒜麵包,外酥內軟,蒜味恰到好處,尤其是剛烤好的鬆軟度跟香味真的很棒喔!! 服務生那時候送錯又多給了我們一盤,很阿桑的我趕快多吃了一塊.深怕他等一下會說多送而端回去..嘻嘻..就這樣我們又多賺了一盤大蒜麵包囉!! 

沙拉:燻鮭魚-醃製過的鮭魚鹹度適中,不會像有些過老難咬的情況,而且醬汁搭配的剛好,不會搶了鮭魚的風采,生菜的脆度與清甜搭配生鮭魚片很適合!

主餐-小羔羊佐青醬:羊肉的嫩度很夠,肉質很棒也很好切,更不會有羊騷味,尤其是松子很多..不沾醬吃也很入味!!
 
主餐-雁鴨:具體名稱忘了..但是是一道很中國風的味道..有點過鹹,但肉質同樣很好切也很好吃,不會向平常的鴨肉難咬的狀況

甜點-餅乾:一連串上面的驚豔後我最期待的就是甜點的部分啦...當服務生端出來兩片餅乾的時候,我望著盤子楞了兩秒..怎麼會是兩片餅乾..不是該像原燒一樣要有完美的Ending嗎??!!這是啥?!雖然餅乾也不錯,,可是我還是沒有吃完..極具失望的甜點...

飲料-柚子茶:一連失望的甜點後,上來的柚子茶,大概是因為是新鮮水果的關係,甜度不夠,加上澀味過重..很難體會出他的好喝..還好他不大杯...可惜的是前面餐點的部分表現水準還不錯..但是飲料跟甜點差強人意!!這算是遺憾的地方囉..


最後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離開了..因為後面的部分真是太讓我失望啦...

COLD STONE酷聖石(紐約門市)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還好有紐約紐約一樓旁的cold stone冰淇淋,
讓我有重新吃到甜點的感覺..
第一次吃到加料加很多還有服務生熟練的表演空中甩冰技巧,
除了哈根之外,這也算是還不錯的選擇,,,

今天信義區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都同樣讓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有捏麵的hello kitty...倒著畫畫的藝術工作者,還有像國外街頭藝術的表演者,
都讓我覺得很驚豔也停佇觀看了很久..
看到他們很辛苦的表演...為夢想而奮鬥的執著很感動..
如果下次經過的時候也不吝給予他們鼓勵的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